辣味螺蛳🐚(跳槽缓更)

青春无悔不死
永远的爱人
存文用,杂食人,CP多。
其实并不能吃辣。

【迪云12H/初加云 第9弹】可能是穿越,也可能是梦游,总之,接受一次来自初代的召唤吧迪诺!

【有错别字?那就有吧】

【无语伦次地飞完一个小小的故事,可能只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不是。】


----------------------------------------

迪诺曾经读过一个故事,故事里说,加百罗涅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个家族。

但是那个时候,他不懂。

 

01

日落之时,以我做碑

我的生命即是延续,我的存在即是证明。

以灵魂记忆你。

我就是你的墓碑。

 

阿尔弗雷德·加百罗涅没有弱点。

彭格列的初代首领如此评价他。

这个男人很强大……但是也很弱小。

彭格列初代悄悄地说,将其作为一个秘密, 毕竟他也不敢大肆张扬。

 

嗯……这个事情多多少少关系到家族的联盟,也关系到他们几人之间的感情,更为重要的是,这些事情,也关系到他跟那个人的约定。

所以彭格列初代一直选择一种迁就的态度来对待阿尔弗雷德,关于那个人,大概没有人的感情能比他强加浓烈了。

 

阿尔弗雷德自认为自己已经强大到所向披靡,可以坦然接受他的死亡,可以忘却过去向前行走,可以继续扩大家族版图,可以顺利地结婚抚养后代……

很久以后,阿尔弗雷德才意识到,自己竟是连回忆他的勇气都没有。

甚至周围人都在默默地迁就着自己不去提及那个人。

 

他以为时间早已冲淡了自己的感情,也渐渐模糊了记忆。但是他忘了,刻在灵魂里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消亡。那个人的名字将伴随他一身,直至他死去数百年。

 

他会在车水马龙的街头突然驻足,脑子里瞬间闪过无数画面;也会在午后的小雨中,心脏猛地一紧,耳边响起那个人的声音;又或者是夜深人静,鬼使神差地走到花园里,对着月光下的池水发呆。

 

他的生活里不再出现那个人的名字,他也从未刻意去想起过他。

事实上,一直在呼唤那个人的,是他的灵魂,它们从未停止过思念。

 

深入骨髓,刻入灵魂,融于血肉,封于心底。

就像弗里斯塔的顶层,在见不得光的地方,被他一笔一划刻下了他俩的名字。无论外面受到怎样的摧残,刻有名字的那个地方,都会永远安静地沉睡在塔的深处,无人打扰,无人发现。

 

他的生命的一半,早已经随着那一声枪响走了。

但是阿劳迪希望他活下去,所以他会活下去。

他可以为了加百罗涅家族去死,可以为了杰奎琳去死,也可以为了二世去死,为了彭格列奉献自己。

他可以为任何人贡献自己。

但是他唯独只能为了阿劳迪活下去。

 

因为身份关系,那个人没有碑。

所以他就是他的碑。

加百罗涅的存在,就是他跟他的承诺。

 

02

“自那个人死后,他一直活得很平静。”杰奎琳站在海边,一点点将那些故事告诉迪诺。

告诉他那个加百罗涅家族的秘密,告诉他一个尘封在弗里斯塔塔顶的故事。

那是两个少年的故事,他们各自为营,他们相互合作,他们相互看不顺眼,他们发自内心相爱。

然后其中一个人的生命停在了某一年。

另一个接着活,壮大了家族,娶妻生子。

 

“杰奎琳小姐,您不怨恨吗?”迪诺小心翼翼地问。

“不会,我们别无选择。十世,这个时代就是这样。”杰奎琳望着大海,“没有时间留给我们伤感。”

“若非家族利益,我也不会嫁给他。”

“但是初代应该很尊敬您,因为家谱上一直有您的名字。”

“嗯,尊敬吗……从家族利益上来说,我们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哈哈哈哈。”杰奎琳无所谓地笑道,“那个人……我也很想他。”

 

“那……你们相爱吗?”迪诺问。

杰奎琳低下头:“十世,这个时代,谈论爱情也是需要资格的,如果在你的时代,相比那是一个可以大胆去放纵的年代,所以我们的爱情观是不同的,我给不了你任何建议。但我希望,你会比阿尔弗雷德自由。”

 

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其实也不算久,对于杰奎琳而言仿佛还在昨天,但是对于迪诺而言,确实是很久以前的故事。

 

他对于初代的事迹只有一些模糊的印象,加百罗涅家谱上也只会简单地记载了初代创建家族的故事以及他的夫人杰奎琳的一些事迹。

 

但是很小的时候,迪诺又一次冒失冲到了弗里斯塔的塔顶,撞开了一个小小的暗格,然后他看到在暗格的深处,塔壁的一角上刻着初代的名字和另一个名字,阿劳迪。

当时他跑去问父亲,却发现连父亲也不知道这个事情,迪诺当时毕竟还小,孩子的兴趣丰富,很快他就把这个事情遗忘了。

 

几天前,家族里一些长辈不知怎么的,猛然意识到他跟恭弥不只是玩玩而已,是认真的,不打算娶女人,也不打算要孩子的那种认真。一下子就暴怒了,态度急转直下,大有要逼着迪诺结婚的势头。

整个局势剑拔弩张,非常紧张,连迪诺也不免有些手足无措。

加百罗涅家族的地盘有一座塔,名为弗里斯塔,那是从初代就留下来的遗迹,同时传承下来的还有一个传统,就是塔顶只有首领和夫人能够踏足,并且上面会刻下首领和夫人的名字。

迪诺本打算一不做二不休,一定要云雀恭弥登顶刻名字。但是他还是有几分纠结,万一云雀不同意呢?万一没法跟家族交代呢……

以防万一,迪诺还是决定先自己一个人去塔里探查路线,但他却无意再度碰到了那个暗格,童年的记忆一下子浮现出来。

那个时候自己太小了,根本碰不到里面,里面到底是什么?

迪诺有些好奇,下意识地将手伸进暗格里,去摩挲那个名字:阿劳迪。

 

“啊,我想起来,这个不是彭格列家初代云守护者的名字吗?怎么会在加百罗涅的地盘上......”迪诺疑惑不解,准备将手抽出来时……

 

“不许动。”

突然,脖颈上传来刀刃冰凉的触感,以及一个女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她威胁着:“敢动我就杀了你。转过身来。”

 

迪诺顿时寒毛直立,他竟然完全没有听到动静?

迪诺立马表示了臣服,乖乖地举手转过身。

 

眼前是个金发的女人,十分干练,穿着华丽但是又不失便捷,就比如,没有巨大的袖子和裙摆来影响她出剑。

 

但是女人的面容却意外地十分熟悉,甚至到了有些让迪诺感到和蔼的地步。

在某些方面,迪诺总是格外的敏锐。

 

“你是谁?怎么上来的?”

“你认识杰奎琳夫人吗?”

两个人同时开口。

那个女人没有否认,死死盯着迪诺,片刻后,她收了剑道:“杰奎琳就是我,加百罗涅夫人。你是谁?”

这就是他们的相遇。

 

杰奎琳不愧是初代夫人,或者说不愧是初代最好的帮手,很快就接受了迪诺的存在。

 

“大概是你触碰到他的名字的缘故吧,时空发生了错乱。”杰奎琳细细分析一会后说道。

“杰奎琳......祖母?”

“叫杰奎琳小姐就行,差了十代,没那么多忌讳。”杰奎琳仔细打量着迪诺,突然笑了,“你跟我不像,但是跟阿尔弗雷德很像。”

阿尔弗雷尔,初代的名字。

“这里为什么会有......彭格列的......”迪诺想了想,小心翼翼地问,他总觉得有些不妙。

“啊你说阿劳迪吗?”杰奎琳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他应该在那里。”

“走吧十世,来看看初代的时代。”杰奎琳看出了迪诺想问什么,转身朝外面走去,“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

迪诺连忙追了上去。

 

03

百年以前的加百罗涅……

迪诺换上了合适的服装,跟随杰奎琳走在街上。

离开塔后,杰奎琳叫来了家族里的占卜师询问如何将迪诺送回去,得到的结果是,时间到了,自然就会离开。

无奈之下,迪诺只能暂且住下,由杰奎琳安排他的起居,期间他有问起过初代的事情,杰奎琳只是摇头,示意他不要多问。迪诺也只能暂且作罢,既然不能回去,也不不知道初代的行程,那么他便决定临时充当杰奎琳小姐的骑士。

这个念头被杰奎琳知道以后,她的脸上先是流露出诧异的表情,紧接着便笑出了声:“你跟阿尔弗雷德……还真是有几分相似。”

她眼底一闪而过悲伤被迪诺捕捉到了,天性浪漫的意大利人向来擅长处理这种细节,迪诺轻轻牵起杰奎琳的手,在手背上轻轻一吻:“我很荣幸,杰奎琳小姐。”

 

他听到了一声叹息。

也许杰奎琳是想起了什么。

 

他记得家族的族谱上说过,杰奎琳出生于富商家庭,在初代家族成立之初,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而两人也感情甚好,在意大利局势稳定之后,双方以联姻的方式结盟,以便更加稳固加百罗涅的地位……

但好像并非如此。

 

百年前的加百罗涅大宅布局同百年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百年后府邸主人——迪诺·加百罗涅,现在睡在所谓的主人卧室里,如坐针毡。

杰奎琳对他没有设防,同时对仆人介绍说他是初代远方的亲戚,那些精明的下人在看到他的容貌的那一刻,先是微微一愣,随后便立即相信了这个说辞。

“你的头发太亮了。”杰奎琳说道,“为了避免麻烦,我为你染成黑色或者棕色吧,阿尔德的父母兄弟都是黑发。”

阿尔弗雷德并不在府中,杰奎琳思考了片刻,似乎是玩笑一般,把迪诺推进了阿尔弗雷德的卧室里。

“这里是宅邸主人的房间,我想,他应该不会介意的。”杰奎琳在这一刻显得有几分调皮,岁月并未在她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她依旧如同少女那般惹人疼爱,“反正你也是主人,虽然晚了些时间。”

“额,夫人。我想,这里应该还有客房才对。”迪诺建议道。

“让主人睡客房,可不是加百罗涅的待客之道。”杰奎琳不由分说,将迪诺推进了卧室里,“放心吧,明日,带你去街上走走,晚安。百年之后的主人。”

 

这是初代的房间。

难道他跟杰奎琳夫人并不同房?

迪诺在床上翻了个身,这间卧室有些陌生,但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在,反而显得没有什么可怕的,房间的布局几百年来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床的位置、玻璃的位置、书桌的位置……似乎他们在遵守什么约定一般,到了迪诺这里,迪诺也不曾去改变过这些东西,每一次他想做什么改变时,都会在最后一刻莫名的放弃这个念头。

就像是这里盘旋着什么执念一般,在阻挡他们这些后人。

 

迪诺翻身下床,在房间里随意走动着,初代的习惯看来跟他很像,常用工具摆放的位置跟方向都大体吻合。但是迪诺不敢去触碰那些带有文字的东西,他觉得这会触犯到触底到初代的隐私……

但是那个东西……

迪诺看到了嵌在墙上的那个鎏金钟表,那其实是一个暗格。迪诺在里面也存放有他的一些小秘密。

“总不会……秘密啊也一样吧……”鬼使神差的,迪诺扳动了机关,输入了自己的那串密码。

“咔”

清脆的声音响起,机关格从门后送出:

里面放着一把枪,跟一张沾了血的照片

 

上面迎着三个人,金发的少年,黑发的少年,还有金发少女。

三个人站在山岗之上的合照,金发的少年一脸嫌弃,头扭向另一边,而黑发的少年却强行搂着他,金发的少女站在两人中间,笑得灿烂。

 

“这个应该是初代……这个是杰奎琳夫人……这是?”迪诺皱起眉头,将照片翻了过来,背面落款:

阿劳迪、杰奎琳、阿尔德于x年x月……

 

阿劳迪。

彭格列的初代云之守护者,难道他跟加百罗涅还有什么溯源吗?

以及……这上面的血,到底代表着什么?

 

那把枪,迪诺将枪拿起,上面的落款也是阿劳迪。

看来这些都是阿劳迪的东西,但却放在初代的房间里,这很难不令人多想,况且上面的鲜血也说明了这些玩意大概代表什么厄运。

对于迪诺来说,初代他们都已经是过去的人了,因此具体的事件详细他并不清楚,哪怕知道现在是那年那月,他也无法得知这些人现在的活动轨迹以及情况,他只能等。

毕竟他不属于这里。

 

第二日,杰奎琳说要带迪诺上街,去看看初代的地盘。

百年的时光并未改变太多,迪诺的脑子尚未完全能够适应这种时空的变化,以至于有些眼花缭乱。

他能够辨认出某些称得上是熟悉的地方,这种错乱感令他意外有些惊喜,能够窥探到那些书本上所记载的东西的全貌,这让迪诺的心情微微有了一丝放松,能够暂时从家族那群长老们无聊的说教中脱离出来,不过话说……这个时代,那帮老顽固还没出生吧……

比如那个墙角,比如那栋房屋,比如那间店铺……

“诶……果然是百年老店啊。”迪诺站在店前,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这是一家裁缝店,现在看起来倒是有几分破烂,小小的一间,挤在集市的一角里,古铜色的牌匾歪歪扭扭地钉在墙上。但是迪诺很清楚,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在他那个时代,这家店已经成为了意大利屈指可数的手工品牌了,不光是在加百罗涅,连遥远的大洋彼岸都有他家服装的身影。

但那家店里的老裁缝倒是有几分讨厌,总是仗着自己的好手艺,神叨叨的,把百年老店挂在嘴边,说自己家祖上可是一手包办了加百罗涅一族的首领,所有重要场合的的服装制作,从出生到死亡。

这一家将这种事情当做荣耀,不管是何种场合,他们永远跟随着加百罗涅。

杰奎琳示意迪诺跟上,她推开那扇陈旧的木门,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店里的人遂抬起头来。

坐在店门口的老者在看清来人后,连忙迎了上去:“这可是……在下怠慢了,夫人……这是来做什么?”

“给这个孩子挑一套衣服。”杰奎琳将迪诺推了上去,“这是他的亲戚家的孩子。”

“啊?”店主推了推老花的眼镜,脸上有几分惊讶,“这可真是……太像了。”

“几乎一摸一样,对不对?”杰奎琳笑道,“就按照那个来吧,跟阿尔德一样的就好。”

“您确定吗?”

“嗯。”

 

“夫人?”迪诺站在杰奎琳身后,有些茫然。

“迪诺。”有外人在场,杰奎琳会这么叫他,“明日加百罗涅有个盛典,既然回不去,便参加了吧。”

“这是来挑选服装的?”

“嗯。”杰奎琳点点头,“你也没有什么合适的服装,倘若你回去了,倒也是个纪念。”

杰奎琳身上有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气场,迪诺只能点头接受。

 

在等待期间,迪诺看到了一些熟悉的东西,店铺的墙上挂着一张照片,那是店铺的第一位裁缝。在迪诺那个年代,这一面上已经挂满了照片,全是都是他们一族值得骄傲的裁缝跟设计师,但是现在,只有孤零零的一个人。

“啊……真的是穿越了啊。”迪诺不由得叹气。

 

他透过窗户,街道上人来人往,集市热闹非凡,虽然穿着跟往来的车辆工具大不相同,但这股生活的气息倒是一模一样。

“很熟悉吗?”杰奎琳跟店主说完了事情,走过来坐下。

“嗯。”迪诺点了点头,“其实我还是没有什么实感,好像闭上眼睛,我还在我的那个时代一样。”

“这就是他们的梦想。”杰奎琳笑了笑,“能够让这些人和平、安稳、快乐的度过一生就足够了。”

“那你们呢?”

“十世。你知道家族的含义吗?”杰奎琳没有正面回答他。

“是守护。”

“成员守护家族,而首领守护成员跟家族。这样吗?”

“当然……我们是一家人。”迪诺回答。

“那如果不谈家族呢?”

“嗯?”

“如果你不是首领,你作为一个人,最自私的那个想法呢?”杰奎琳看着迪诺,“每个人都有最自私的一个想法,这没什么可怕的。”

云雀恭弥的样子浮现在了迪诺的脑海里,但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对杰奎琳表达出来。

杰奎琳似乎看出了迪诺内心的纠结,她轻轻抚摸着迪诺的头,叹气道:“除了家族之外,你也要守护自己,只有守护好自己,你才能守护你最爱的人。”

 

迪诺总觉得杰奎琳在暗示什么,他决定暂时陪着她走下去看看。

 

店主很快便出来了,那身衣服似乎早就在这里放好了,只是稍微配合迪诺修改了一下细节的大小而已,迪诺换上那身衣服,感到非常合身……也非常熟悉。

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在那里见过这套衣服,但又不敢确认。

难道这身衣服也一直保留到了自己的那个年代吗?

 

“很合适。”杰奎琳赞赏道,“您的手艺,一定不会只待在这小小的街上的。”

“夫人过奖了。”店主摘下眼镜,“能为加百罗涅服务,是我的荣幸。”

 

“我们去哪?”迪诺将衣服换上,被杰奎琳拉着登上了一辆在店外等待已久的马车。

“去参加一个典礼。”

 

车轮缓缓碾过,杰奎琳坐在看着路边玩耍的小孩,眼神有几分怀念。

“十世,你的童年是怎样的?”

“嗯……在宅邸里生活,会去上学……”迪诺老老实实交代着,说道有趣之处还会惹得杰奎琳发笑。

“原来百年之后是这样……”她感叹道,“我们就没这么好运了,虽然也有私人老师,但我们的童年,依旧是一片混乱。”

 

杰奎琳陷入了回忆之中:“跟你讲一个故事吧,十世。”

 

04

曾经有一条非常混乱的街道,那是没有价值的人们居住的地方,大家都夹在上层阶级斗争的中间勉强求生。万幸的是,街上有一户经商的老人好心出资弄了一个私人学校,让那群街上流浪玩耍的孩子们有地方可以去,有书可以读,这个城市也因为孩子们得到了正确的指引,而逐渐安静下来。

学校里收容了很多孩子,有普通人家,有工匠家的,有给那些老爷们做佣人家的,也有那些不知父母流浪的,而那些流浪的孩子们,一一被富商赐予了名字。

“有了名字,你们就是有意义的存在。”那位老人总是这么说道。

经商的老人家里有一个孙女,她也同那群孩子们一同学习。

有两个人同她的关系不错,一个是流浪到此处的金发少年,另一个是一户工匠家的黑发少年。

 

迪诺大约是猜到了什么。

这两位少年的成绩在那群孩子中间相当拔尖,金发少年在此前流浪过很多地方,因此见过的、学过的语言也很多,只是这名少年不喜同人往来,他呆着这里只是因为暂时是安全的,他不认为自己属于这里,因此他总是默默坐在角落里看书。

而另一名黑发的少年则不同,他自幼便生长在这里,这里就是他的家,他在学校里如鱼得水,得到了所有大人、孩子们的喜爱。

而那个女孩,因为是出资人的孙女的缘故,得到了大家的偏爱。

他们在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只是好景不长,平静的生活终究是被上层阶级的权力争夺、战争波及,学校解散了,经商的人因为拿不出更多的钱给老爷们而被带走,那个女孩也不再是学校里受宠的明星,成了那些老爷们的女仆。

那些孩子眼睁睁见着那群大人把学校毁于一旦,把女孩带走,把整个街道烧毁。

 

“后来呢?”迪诺问。

“后来……他们为了保护街道,为了救回那个女孩,自发组成了团队进行反击,金发的少年认为他们目前力量不足,无法抗衡,应该为了保全力量,暂时放弃街道;而黑发的少年无法离开街道,他的家在那里,他舍弃不了。两人形成了分歧,大吵一架之后,金发少年愤愤而去,离开了街道。黑发的少年咬牙坚持着,不管被打倒了多少次,他都坚守着这里,一直坚守着……”

“后来很多年过去,黑发少年的团队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了那些老爷们的眼中钉。而女孩听到了他们决定彻底毁掉黑发少年的决定,便连夜逃了出去,哪怕被人一路追着也将消息送到了那里。但实际仅仅有消息是不够的,哪怕是少年,也无法对付那些拥有权力跟武器的成年人,就在他们绝望的时候,另一个势力出现了……”

“那个势力带着更加强大的力量来到了这里,拯救了他们,并最后帮助黑发少年成为了真正的首领。”

 

“是初代?”迪诺悄悄问道。

“聪明。”杰奎琳笑道,“那个金发少年就是阿劳迪。他真的很固执,但行动力很强,阿尔德那个时候在他眼里简直不可理喻,所以阿劳迪离开了。我们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他最终还是回到了这里。”

杰奎琳的故事很简单,迪诺想,她隐瞒了很多东西,大概是时间的缘故,她并没有说得很仔细。迪诺想起那张染血的照片,那两个人的故事,应该没有这么简单。

 

“到了。”杰奎琳突然出声,招呼着迪诺下车。

眼前是一座位于海边的教堂,似乎举行什么仪式,音乐庄重而严肃。

是葬礼。

躺在棺材里的,是一位加百罗涅家族的成员。

“前不久,发生了一次很严重的冲突。”杰奎琳解释道,“这位成员不幸离开了,你也参加吧,毕竟你是加百罗涅的十世。”

杰奎琳将迪诺推上前堂。

 

迪诺台前,所有人皆惊讶地看着他,紧接着是细细的议论声。怀疑、审视、欣喜……各种复杂的眼神汇聚在他身上。

“这是加百罗涅的首领,有什么问题吗?”杰奎琳踏上阶梯,冷冷地扫视着全场。

迪诺心里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应该是被这位祖母玩了,但又只能应下,在杰奎琳的带领下,以“首领”的身份参加了葬礼。

 

葬礼结束后,迪诺跟杰奎琳在海边散步,他终于说出了他的疑问:“初代……到底在哪里?”

“初代受了伤,现在很危险。”杰奎琳解释道,“现在需要稳住局面,等待彭格列的支援。加百罗涅看起来目前很平静,但也只是看起来而已。”

“是谁让我来的?”

“彭格列的那位雾之守护者。”

“……啊。”迪诺莫名更头疼了,他想起了未来的那颗凤梨,“没有代价吗?”

“有代价。彭格列说,为了保持平衡,也许会减掉阿尔德五年的寿命。”

“……”

“但一旦平静被打破,这里又会变成战场。我们需要的是“首领”,“首领”证明加百罗涅没有元气大伤,证明我们依然准备充分,震慑那些暗中蠢蠢欲动的敌人。而这个“首领”是谁,并不重要。叫你过来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但是阿尔德经过思考之后,还是同意了这个决定。”

“初代可真是……平静啊。”迪诺在听完杰奎琳的解释后,也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个事实,他记得家族历史里确实有说过,在初代那个年代,家族确实根基不稳,多次面临灭亡的风险,但初代却一一挺了过来,以一种超人的冷静的算计,将自己,将家族,将敌人,统统算了进去。

只是迪诺没想到这家伙连自己的子孙后代都计算了进去:“感觉有些嗯……怎么说……好像过于冷静了。”

像一个机器。

“换作旁人,不可信。阿尔德不做这种可能存在威胁到家族的事情,所以只有你了,加百罗涅未来的首领。”杰奎琳偏了偏头,“自那个人死后,他一直活得很平静。只要能让家族延续,让这里继续安宁,他做什么都可以。”

“那您呢?”迪诺问,“您也是做什么都可以吗?”

杰奎琳点点头:“我们没得选,十世。对于家族来说,这里是我们的家;对于我跟阿尔德来说,这里是阿劳迪的墓碑。是永远,永远,都不能退让的地方。”

迪诺还是没能得知初代们真实的过往,但他从杰奎琳的表情里隐约明白了什么,阿劳迪的死,是杰奎琳跟阿尔德一生都无法走出来的阴影。

“十世,你要守护好自己。”杰奎琳轻轻把抱住他,“被留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而更加痛苦的是,该说的没有说,会永远永远活在悔恨里的。”

“夫人?”迪诺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得有些轻盈,他预感到自己的时间要到了,他要回去了。

“一旦错过了,不管做什么补救,对自己做什么惩罚,都是无济于事的。”杰奎琳继续说道,“这是初代要我转告你的,孩子。”

 

一代白光闪过,迪诺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依旧躺在弗里斯塔的塔顶。

只有他自己。

周围的摆设非常熟悉,他意识到自己回来了。

是做了一场梦吗?

迪诺拍了拍自己的脸,有些疼。他终于放下了心,看来是真的回来了……

他回头看了看墙上刻着的初代跟阿劳迪的名字,想起最后时刻杰奎琳的话,突然心里有了莫大的勇气,迪诺冲下塔,连忙给罗马里奥打了个电话:

罗马里奥!我要去接恭弥过来!现在!立刻!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